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聘信息】13: 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专业不限)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10日,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在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河南分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1日)的基础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章程》以法人投资的方式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是实行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自我约束的法人实体和市场主体。
  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源热源、水资源的投资;电源的开发、建设及经营管理;电能设备的成套、配套及工程建设与监理;设备检修;招标代理;物业管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和限定的货物和技术除外);电力信息咨询及环保技术研究开发等业务。   
  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立足发挥“服务、协调、指导、监督”职能,建立健全法人治理结构,下设综合管理部、计划经营部、财务产权部、安全生产部、工程建设部、政治工作部(纪检监察部)、燃料管理部七个部门。   
  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资产总额113.89亿元,现有装机容量372万千瓦,其中在运电厂装机容量192万千瓦,在建项目装机容量180万千瓦。拥有国电豫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150MW)、国电濮阳热电有限公司(2×210MW)、国电民权发电有限公司(2×600MW)三个在运电厂,国电荥阳煤电一体化有限公司(2×600MW)、国电驻马店热电有限公司(2×300MW)两个在建项目,国电西峡发电有限公司(2×660MW)一个前期项目,现有员工总数1342人。   
  国电河南公司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成立二年多来,可控装机容量从成立时的72万千瓦发展到372万千瓦,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坚持眼睛向内、深入挖潜,强化管理、提高效益,各项经济技术指标显著优化,经营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坚持以人为本,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党建、精神文明、党风廉政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构建和谐企业。河南公司本部荣获“2008年度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文明单位”称号;河南公司机关党委荣获“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09年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被授予“国电一级红旗奖状”。
河南中投盈科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是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重点院校公开招聘生产管理人员
 二、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工作年限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风电设备检修技术人员 河南 不限 本科 3
生产监控运营中心工程师 河南 应届毕业生 本科 2
风电机组电控系统主管工程师 河南 应届毕业生 本科 1
风电机组工程师 河南 应届毕业生 本科 3
财务会计 河南 应届毕业生 本科 2
电气工程师 河南 应届毕业生 本科 3
风电检修师 河南 应届毕业生 本科 2
安全工程师 河南 应届毕业生 本科 1
振动监测与故障诊断工程师 河南 不限 本科 1
概预算 河南 不限 本科 1
人力资源 河南 不限 本科 2
招标工程师 河南 应届毕业生 本科 1
电气专责 河南 应届毕业生 本科 1
控制专责 河南 应届毕业生 本科 1
高电压专责 河南 应届毕业生 本科 1
电力系统专责 河南 应届毕业生 本科 1
风电检修专责 河南 应届毕业生 本科 1
风电场技术专责 河南 应届毕业生 本科 1
三、主要岗位职责
能力要求:
1、专业知识扎实,具有钻研、吃苦耐劳精神;
2、具有一定沟通能力,能够熟练使用word等办公软件

聘用后的待遇:  
凡被聘用人员均为公司员工,按照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风电场员工工资福利规定,享受相应岗位的待遇,并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社会保险。
 

此信息为系统自动发送,请勿回复此邮件。如有问题请联系010-85759016-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