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聘信息】182:香港金马国际集团苏州金马木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平面设计)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香港金马国际集团苏州金马木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香港金马国际集团苏州金马木业有限公司高薪诚聘【工作地:杭州,成都,苏州】
一:商务助理2名:要求普通话流利,口才良好,女性,21-35岁,身高1.62以上,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较强敬业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长相甜美,有驾照者优先,年薪4?6万。
二:财务统计2名:男女不限,具有相关经验优先,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有较强的思维能力,普通话流利,有较强的职业道德,年薪4?6万。
三:区域经理5名:男女不限,普通话流利,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能吃苦耐劳,有较强责任心和开拓精神,有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有驾照者优先,年薪4?7万。
四:企业形象大使2名:男女不限,年龄20-32岁,男身高1.75以上,女身高1.64以上,普通话流利,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有思想,有思维,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有驾照者优先,年薪5?10万。
五:办公室文员2名,要求女性,年龄20-28身高1.62以上,形象气质佳,长相甜美,责任心强,普通话流利,亲和力强,熟悉办公软件,具一定的沟通能力,年薪3?5万。
六:销售导购4名:男女不限,男,身高170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22-45岁,普通话流利,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有创新能力,有相关经验优先,年薪3?5万。
七:平面设计2名:有较强的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有较强的创作能力,有较强的时尚前卫创作能力,有两年以上相关经验,年薪3-5万。
八:总经理助理2名:女性,22-38,岁,身高1.62以上,形象气质佳,有驾照者优先,普通话流利,有较强的思维和思想,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工作经验优先。年薪5-8万
九:营销及企划总监2名: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市场把握能力,有较强的市场运作能力,有较强的品牌推广能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市场洞察能力,有驾照者优先,年薪7-12万。
香港金马国际集团苏州金马木业有限公司。2011年12月20日工作地:杭州,成都,苏州
联系电话:400-809-5411吕先生www.jinmafloor.com邮箱:jinmafloor@126.com
请应聘者将本人祥细资料及近期生活照发到本公司邮箱。(本信息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