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聘信息】291: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汉语言文学)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3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Eoptolink Technology Inc., Ltd)为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500多人。公司位于成都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朋大道21号,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光纤收发模块、光有源和无源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纤到户、数据通信、电信以及CATV行业。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带动发展,走在光通信技术领域的前沿。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套完善的检测手段,良好的产品品质与服务,赢得了网络营运商及广大设备制造商的信任。公司发展外向型经济,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北美、中东、以及东南亚等区域,公司已迈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快车道,近5年来销售收入年均增长率在30%以上。先后获得成都市高新区纳税大户,成都市高新区纳税百强企业等企业荣誉。

公司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核心区域双流物联网工业园区内可容纳1000人规模的的新厂区将于2013年竣工投产,随着公司的高速发展,广阔的发展平台等待着您的尽情施展,新易盛热诚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职位:

国外销售助理(4名)

1、通信工程、市场营销、语言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高的书面英语能力,口语良好,能够熟练运用外语和客户进行业务沟通;

3、非英语专业英文CET-6级以上,英语专业要求专业八级;

4、熟悉国际交际礼仪,接待客人显示出良好的修养和职业素质。

薪酬福利:

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和成长性的薪酬福利

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员工宿舍及工作餐;

对于优秀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晋升空间和出国机会;

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应聘方式:

A、参加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B、邮箱:recruit?eoptolink.com; 邮件和附件(简历)命名:应聘岗位-学校名-姓名,请务必按照此格式命名,防止简历被遗漏。

公司官网:www.eoptolink.com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区高朋大道212号楼5F

联系人:魏老师 (028-85124308-834

305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