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聘信息】81: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汉语言文学、传播学 )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2014年招募计划
一、公司简介
    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脱胎于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是以生产预拌商品混凝土为主,多产业、集团化、跨区域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 --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2013年,公司与中国建筑旗下新疆西部建设、贵州中建双元、湖南中建五局混凝土、天津中建新纪元、山东建泽等五家混凝土单位完成资产重组,成为国内最大的商砼上市公司和唯一全国布局的商砼企业-----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单位。
公司以预拌混凝土生产为中心,建立了包含“技术研发、资源加工、销售、服务”的上下游完整产业链,拥有混凝土、外加剂、骨料、矿粉、设备物流等多个业务板块。目前,公司以武汉为中心,成立了华中、成都、天津、西安、福州和沈阳六大分公司,辐射华中、西南、华北、华东、西北、东北等区域,业务覆盖全国十余个主要省市,占领市场制高点,并成功进军海外(阿尔及利亚)。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4200余名,拥有大专学历以上管理人员2000多人,博士、硕士研究生百余名,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340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2名。公司设有专攻技术研发的技术中心,拥有20支科研团队,聘请冯乃谦、张希黔、顾晴霞等十余名国内外知名混凝土材料学专家作为公司的高级技术顾问。2012年,公司年产量逾千万方,营业额近35亿元,保持了产量和营业额的持续增长势头。
公司将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创造财富、回报社会、福利员工”的企业宗旨,发扬“坚毅恒久凝聚可塑”的企业精神,坚持绿色发展方向,引领行业升级,为打造混凝土行业旗舰不懈奋斗,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二、福利待遇
一份在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
免费食宿
五险一金
通讯、防暑降温等补贴
法定假日慰问礼金、礼品
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
每年一次国内旅游
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
多层次的培训体系
优秀员工可获得出国学习的机会
定期免费体检
三、需求计划
需求专业
校园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材料学(混凝土方向)
2
博士研究生
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
13
硕士研究生
化学高分子材料
3
硕士研究生
土木工程相关
1
硕士研究生
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
112
大学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0
大学本科
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21
大学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
20
大学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
10
大学本科
中文/新闻类
12
大学本科
市场营销
20
大学本科
高分子材料/化学建材
10
大学本科
法学
9
大学本科
车辆工程
8
大学本科
行政管理
5
大学本科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
4
大学本科
金融相关专业
3
大学本科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3
大学本科
安全工程、安全管理
3
大学本科
采矿等相关专业
2
大学本科
物流管理
2
大学本科
 
四、招聘行程
招聘行程会即时更新,敬请关注
     欢迎大家提前投递标准简历至招聘邮箱cscec_thr@sina.com;
五、应聘流程
2、宣讲会搜集简历并进行简历评估:关键的资格评估要项包括动机、实践、特长、社团、成绩以及您的地点取向和调配意愿。
3、即兴演讲环节:通过简历评估,您将获得素质评估的机会,评价小组将根据您演讲过程中的表现,来决定是否安排下一轮面试。
4、结构化面试:通过即兴演讲环节,您将获得与HR面对面交谈的机会,HR将会对应聘者的价值观和深层次素质进行考察,应聘者也有机会就自身最关心的问题向面试官发问。
5、我们将根据招聘实际需要,适时增删一些环节。
六、应聘要求
(一)学历要求: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二)成绩要求: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本科英语四级及以上,硕士英语六级及以上,办公及专业软件使用熟练;
(三)素质要求:
1、身体健康,热爱混凝土行业,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品格;
2、同等条件下,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七、联系方式
邮编:430074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佳园路2号高科大厦13楼 人力资源部
传真:027-87610830 转人力资源部收
电子邮件:cscec_thr@sina.com ,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专业+学校+学历”
QQ:92773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