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者:党建     日期:2017年11月06日 00:00   点击数:  

2017113日下午3:30,人文学院学生工作组党支部在X8310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乔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曹乔同志带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学习,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意义等内容,并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他强调,十九大报告体现了全党意志、人民愿望和时代要求,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和指导性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思想旗帜、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与会人员都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将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学生工作当中去,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的作用。

学习结束后,曹乔同志对下一步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活动提出了要求: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2.要创新宣讲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班级、进课堂,让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3.要利用学院网站、微信、QQ群等,广泛开展宣传,深入报道同学们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做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