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来源:学院党委   发布者:wyf     日期:2015年11月08日 00:00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510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 116日上午八点半,人文学院班子成员在X8210会议室进行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专题中心组学习,本次学习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岗主持。

 李岗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指出其是在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举措,描绘了未来5年国家发展蓝图,顺应了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内在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李岗书记强调,通过本次中心组学习,班子成员不仅要了解和掌握全国的形势,了解中央对未来五年的规划,提高大局观和政治意识,更要依据国家的新政策、新要求,制定学院的“十三五“规划,推动学院的不断发展。

  随后,李岗书记带领与会班子成员从我国“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六项原则、十一个新目标及发展理念等方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细致学习。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要继续加深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学院的工作实际,推动学院在新的时期不断取得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