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员服务队配合学院做好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学院党委   发布者:学院党委     日期:2015年11月13日 00:00   点击数:  

    人文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始终按照“与党同心、与群众贴心、让学生成才”的要求,以服务师生、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为宗旨,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努力践行党员先进性。

第十和第十一教学周,在学院党委闵光辉副书记和学院易伯伦副院长的带领下,人文学院党员服务队分为四组,配合学院教务部门进行了教学检查,针对课堂的教学资料(例如教材、大纲、教案以及学生作业)、课堂教学质量(例如课堂教学秩序、课堂出勤率、教师到位情况、教学方式方法以及教学效果),以及课程期中考核情况进行了检查。

人文学院党员服务队通过配合学院做好教学检查工作,为学院学风教风建设做出了贡献,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从而促进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此同时,通过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党员服务队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使党员服务队能以更高的服务水平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