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传学院2013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英语晨读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者:wangdan     日期:2014年11月04日 00:00   点击数:  

为了加强艺传学院学风建设,提高艺术类学生的英语水平,并为全院同学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2013级本科生联合党支书特举办英语晨读月活动。

11月3日,英语晨读月活动正式启动。早上7点,2013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和各班同学便聚集在8606教室,拿出英语书、字典词典等资料开始认真学习英语,喜欢朗读的同学则在教室外面的平台上高声背诵,喜欢默读的同学在教室里认真听写记忆,并不时和身边的同学进行学习交流。

2013级视觉传达1班的张炜扬同学表示,同学们已经认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这次英语晨读月活动,不仅能够让大家感受学习英语的氛围,更能在活动中找到英语学习的伙伴,提高学习兴趣,同时互相督促。

2013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宣传委员、2013级艺术类专业辅导员王远方老师也加入到了晨读活动中和大家一起学习,并坚持每天第一个到场给大家开门。王远方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在学院学风建设中的先锋作用,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并形成相互带动效应,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英语学习中,为学院创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艺术类学生英语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