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玩转英语嗨翻天——教师发展中心曹瑶瑶老师莅临指导“英语晨读”之趣味英语活动

来源:   发布者:wangdan     日期:2014年11月26日 00:00   点击数:  

11月25日晚7点半,由艺术与传播学院2013级联合党支部主办的“英语晨读”活动之趣味英语系列活动在X8525教室继续开展,本次活动的内容是经典影视作品演绎和英文绕口令挑战2013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宣传委员、13级本科生辅导员王远方老师担任活动主持,曾担任2013级绘画和设计学专业英语老师的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曹瑶瑶老师,此次也专程前往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参与活动,并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

伴随着王远方老师手拿灰太狼小棒槌当做话筒登场本次活动在一片轻松活跃的气氛下正式开始。

第一环节中,主办方为同学们剪辑了多个耳熟能详的著名影视剧作品桥段,不仅有《泰坦尼克号》、《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深情款款,也有《狮子王》《海底总动员》等动画片中的幽默诙谐,更有《大话西游》的恶搞英文版。在两名男生反串挑战了《泰坦尼克号》的经典船头飞翔片段后,现场气氛彻底被点燃,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了活动中,参与的同学用心准备,演技爆棚,台下的同学认真欣赏,不时地爆发出阵阵哄笑和掌声。王远方老师鼓励大家说:“只要我们敢于试着开口说英文,不断的去练习,就一定会有提高

在经典影视片段演绎之后,英语绕口令挑战。在这个环节,同学们积极尝试,虽然不少同学被这些拗口的英语句子给绕晕,但也给大家带来了阵阵笑声对于具有很高难度的绕口令,曹瑶瑶老师不仅带着大家一起更对其句型结构进行分析,以便大家更好的理解。“大家要按照节奏来念会变的简单很多。”曹老师说道,随后同学们按照老师给出的节奏,将这些拗口的绕口令给征服了。

在活动的最后曹瑶瑶老师大家提出了一些学习英语的希望:“很高兴能够看到大家这么开心的学习英语,也希望艺传学院今后可以组织一些这种充满趣味的英语学习交流活动最后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坚持下去,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13级绘画一班的桑茂同学表示:“平时课堂上英语学习总会有一种压力,而且日常生活中很难鼓起勇气去开口说英语,更别说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登台表演。但是现在换一种轻松的方式学习,在这种氛围下,忽然觉得英语也没有那么难,我想通过经常参与类似的活动,我们一定能逐渐喜欢上英语。

艺术与传播学院2013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英语晨读活动已经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活动不仅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重视,得到了老师们的支持,更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吸引了越来越广泛的学生参与作为活动负责人的王远方老师表示,学院一定会鼓励同学们将英语晨读活动坚持下去,同时也将不断丰富和完善趣味英语活动形式,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从而带动艺传学院英语学习的氛围,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