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传学院2013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艺传学院   发布者:wyf     日期:2014年06月22日 00:00   点击数:  

为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志愿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艺术与传播学院2013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结合即将开幕的王广义文献纪录片映展暨实验艺术国际论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5月17日下午14点,2013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五名党员、二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布置会场,清理8号教学楼中庭。

在活动中,各位同志明确分工,相互合作,不畏辛苦,用汗水诠释了共产党员应有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志愿服务意识和服务精神落到了实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为王广义文献纪录片映展暨实验艺术国际论坛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向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艺术大师和国际友人展示学院和学校风采,更为8号教学楼的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优美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将志愿服务精神传达给了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