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阳送祝福,党员进社区——学院教职工党员赴林湾村开展社会实践

来源:   发布者:wangyuanfang     日期:2014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数:  

2014年9月29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教职工党员服务队来到成都市安靖镇林湾村社区广播室开展了慰问社区老党员的社会实践活动艺传学院党委副书记闵光辉、学院党委委员舒学莉、史朝阳、赵静、杨自力以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吴贵凉、团委书记刘爽牵头组织学院各专业、图书馆、学生工作组党员教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闵书记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表达了对老党员们的重阳节祝福重阳佳节即将来临,艺传学院党员老师专程来看望社区老党员,希望日后能和社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加强学院和社区的合作,加强党员教师和社区老党员的沟通。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为了了解社区老党员的文化状况,并与社区进行文化交流。提升服务意识,把学院文化传播出去同时和社区交流经验,更好的建设党员队伍

接下来,由艺传学院2011级音乐表演专业四名学生带来了《报答》《为祖国干杯》《春天芭蕾》等多个节目。

表演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音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自力老师主持了送书活动,学院教师党员向社区老党员们赠书。

最后,闵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表示学院党委要和老党员们多进行沟通,与社区继续保持合作,并号召学院党员教师一起向社区老党员鞠躬致敬。

活动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刘爽老师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为社区老人送去了福利也体现了艺传学院的特色文化和专业素养。这类文化活动能提升社区文化氛围,同时也充分发挥了艺传学院文化优势。日后我们还会举办类似活动,与社区共同进步。

“我们对这次活动很满意,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们还会参加,欢迎学院的老师同学再来林湾村做客!来自林湾一队的社区老党员家属刁华华女士面带微笑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