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联动】研究生2023级中文党支部联动研究生2021级传播哲学党支部、研究生2022级传播哲学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者:周泳吉     日期:2024年04月17日 14:36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各党支部间的沟通交流,4月11日16:00,研究生2023级中文党支部、研究生2021级传播哲学党支部及研究生2022级传播哲学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学习在腾讯会议召开。研究生2023级中文党支部副书记刘芷玥同志主持本次学习。

会议伊始,刘芷玥同志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研究生2021级传播哲学党支部王邵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我们在学习工作中应该坚持问题导向,为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微信图片_20240411185619

随后,研究生2022级传播哲学党支部田淼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大家观看了国家安全观的视频。她强调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持久战。

微信图片_20240411185639

最后,研究生2021级传播哲学党支部王余胤同志、何迎迎同志、刘雅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并把巡视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

微信图片_20240411185648

下午17:00,本次党支部联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本次学习,支部成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作出青春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