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广告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者:牛玉洁     日期:2024年04月17日 16:30   点击数:  

为加强本科广告党支部全体成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2024年4月11日下午15:50,本科广告党支部于X8322教室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活动第一项由谭雅丹同志领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是人民安居乐业的保证,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活动第二项,蒋明巧同志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蒋明巧同志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每个党员的基本职责,必须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把纪律挺在前面。

活动第三项,董晨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汇编,她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审议〈关于二〇一三年上半年中央巡视组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时的讲话》中提出的“巡视监督具有催化剂作用、强化作用。”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支部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在活动结束之后进一步深入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