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硕士中文党支部开展学习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1:19   点击数:  

2019年117日下午13:00,人文学院2019硕士中文党支部在X9135教室开展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向身边榜样陈建同学的学习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何佳同学带领党员们就党内政治生活突出问题以及若干原则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针对党内理想信念不足、纪律松弛、个人主义、分散主义等问题,党支部同学认为应该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等若干准则。

紧接着,党支部同学响应党委号召,向“身边榜样”陈建同志学习学习他舍身忘我的优秀品格,学习他在工作岗位上树标杆作表率的带头作用。

会议尾声,与会党员表示将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向身边榜样看齐,严于律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