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级传播哲学党支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6:29   点击数:  

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

——记2019级传播哲学党支部会议

 

117日上午1130,人文学院传播哲学党支部会议在X9238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林茂同志主持。此次会议共两项议程:关于预备党员冷宇同志转正事宜;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预备党员冷宇同志上台,对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体会和感受向组织进行简单的汇报。在台上,冷宇同志沉着冷静,谈吐大方,举止得体,这表明了她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入党的坚定决心和认真的态度。紧接着由党支部书记林茂同志、党支部委员肖俊怡同志宣读资格审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指出预备党员同志一年考察期的综合表现。

随后,到会的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表决,由肖俊怡同志进行监票、点票,主持人宣布投票结果。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林茂同志宣读党支部大会决议,并强调了顺利转正的同志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虚心接受党支部大会意见,克服缺点,继续努力。

此后,党支部书记林茂同志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生活严起。全党要坚持不懈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始终要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不搞个人主义、分散主义等。全面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