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广告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宇 本科广告党支部   发布者:     日期:2020年05月25日 12:26   点击数:  

2020521日晚800,人文学院本科广告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陈康同志主持。在陈康同志的主持下,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的相关新闻报道,并从“关于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关于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和“关于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四大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

随后,支部党员畅谈学习感悟。支部书记李盛兰同志表示,通过学习我们可以看到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稳定发展规划和逻辑上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也能够感受到习总书记论述的科学性,我们面对国内疫情总体得到控制、经济有序复苏、偶有新增病历和无症状感染者和国外疫情仍然在扩大感染的国内外形势,应该对党中央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指导充满信心,坚决支持和拥护党中央的各项决策。路玮同志表示,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定能克服本次疫情带来的消极影响,在经济发展上更进一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意识。各位同志一致表示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无论前方道路多么荆棘坎坷,我们定会缪力同心,砥砺前行,与强大的祖国携手战胜疫情,共创明日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