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博士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刘宇 博士党支部   发布者:     日期:2020年05月25日 13:25   点击数:  

 

202052217:00-18:30,人文学院博士党支部在线上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热烈,党员同志们通过理论学习,结合当下热点,认为博士生党支部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很多支部成员挺身而出,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逆行而上”,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把青春书写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奉献、使命与担当。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谋新篇”“方显担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