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2019级中文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

来源:熊敏 2019级硕士中文党支部   发布者: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09:05   点击数:  

2020年5月28日下午15时,2019级硕士中文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包括两个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

各位支部成员提前根据参考资料进行了自主学习与体会总结,后在“学习强国”支部群分享了个人心得与感受。熊敏同志结合此次疫情表示,我们能赢得抗疫的阶段性胜利,离不开中国共产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们要坚持读原著,系统学理论,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我们应对重大挑战、重大风险、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

何佳同志表示我们现阶段要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这是至关重要的,不能功亏一篑。我们学生党员更要听从学校安排,不提前返校,做好线上学习,同时发挥好党员宣传作用,时时提醒周围居民提高防范意识。

金红玉同志表示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的要求,我们须严格遵循。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积极向家人和周边邻居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做好自身防护,相信党和国家。

Screenshot_20200528_153840_cn.xuexi.androidScreenshot_20200528_150522_cn.xuexi.androidScreenshot_20200528_160224_cn.xuexi.androidScreenshot_20200528_151813_cn.xuexi.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