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音乐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科音乐支部   发布者: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11:58   点击数:  

2020年5月28日晚20:00,本科音乐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何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她指出,我们95后党员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强化素质、面向一线、乐于奉献!
紧接着,党支部孙伟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他指出,身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做文明网络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

支部成员在本次学习中感触颇多。王琦同志表示:无论是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还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都不可能一蹴而就,我们要积极探索治理经验,牢固自身根基、立足自身优势,补齐自身短板强化自身弱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