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党委委员郭立昌为博士党支部、本科广告党支部、2019传播哲学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刘宇 博士党支部   发布者: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1:25   点击数:  

2020641420,人文学院博士党支部在腾讯会议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人文学院党委委员郭立昌副书记在线上为博士党支部、本科广告党支部、2019播哲学党支部进行了联合授课,党课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重要论述。

郭立昌副书记首先通过三个问题引起党员同志们的思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样形成的?核心内容是什么?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1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之后,郭立昌副书记结合当下疫情、舆情、国内外世情等展开讲解,生动形象,在活生生的日常实践中切身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力量。

只有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郭立昌副书记通过本次联合党课,使博士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认识到,只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谋划学业,才能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博士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学习、教学工作中,努力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博士研究生的学术思维有机地结合起来,将历史和现实、国家与大学、社会与个人有机地结合起来,在服务国家的最前沿彰显价值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