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广告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来源:甘倬蔓 本科广告党支部   发布者: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0:38   点击数:  

2020年7月1日上午9:00人文学院本科广告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学习视频,随后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观看心得分享。本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盛兰同志主持。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邀请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的多位主讲人分享所在高校的抗“疫”故事和积极成效,用行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生日。

随后,党支部成员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了观看心得的分享交流。李盛兰同志根据微党课内容分享到,在直播中,我们看到全国很多高校的大学生党员们积极投入进抗疫斗争中,不论是在救治病患的第一线,还是在后勤保障、防疫宣传等后方,他们都做出了表率行动,令我们感动,也更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目前我们的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重大成果,但疫情防控工作并没有结束,我们应在接下来的抗疫工作中踊跃投入,积极奉献,为防控工作奉献我们的力量。路炜同志结合“七一”建党节这个特殊时间点向支部成员交流心得: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通过微课,我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与新中国史和党史的重要内容,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同时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微党课也向我们讲述了一个个优秀党员动人的战疫故事,让我们看到基层党组织与高校师生共同斗争疫情的伟大事迹,更坚定了我们在当前疫情还未结束之时继续努力斗争的决心。随后甘倬蔓、池茜、付雨桐等同志也围绕微党课内容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本次线上学习,支部成员有序参与,积极发言,围绕“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微党课进行了分享交流。通过此次微党课学习,党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中共党员要时刻准备着,当祖国召唤的时候,当人民需要的时候,要全力以赴、冲锋在前,用平凡之躯筑防护堡垒,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现阶段的抗疫工作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前路充满光明希望,但我们仍然不能松懈,相信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定能取得抗疫斗争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