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博士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来源:刘宇 博士党支部   发布者: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5:17   点击数:  

202071900,博士党支部组织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全体党员认真收看并在微信群中积极进行了线上交流,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本期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和基层代表主讲,他们分别从“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等进行了深入介绍。

微党课直播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阐发自己的感悟。杨光同志热情洋溢地表示:“每一个故事、每一个情节都直击心灵,我深受感动、深受启迪、深受教育。这些生动的事例无不告诉我们:不管是历史上的抵御外辱,还是当前的疫情防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邱域埕同志谈到:“作为学生党员,也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担当起责任,坚定党员初心,牢记组织的纪律和教诲。”

特殊时期、特殊日子、特殊党课,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红船上扬帆起航,到新时代站在新起点乘风破浪,99年的风雨兼程,久久为功,铸就了今天的伟大中国。在疫情的大考面前,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答卷人。作为博士生党员,一定要学会在大考中思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将个体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牢记习总书记教诲,坚定入党初心,敢于担当作为,为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