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博士党支部举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刘宇 博士党支部   发布者: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7:41   点击数:  

2020年7月3日10:00,博士党支部在线上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在微信群中积极参与。

刘宇同志从学习的角度指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推动博士生党员学会历史变局思维、培养意识形态眼光、增强初心使命担当,彰显博士生党员群体在推动学术发展中的作用。闫现磊同志从疫情防控的层面表示,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压力仍然不小,“不添乱,加油干,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是我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好办法。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的时期,要继续以理论武装头脑、以知识指导实践、以感悟提升党性、以使命推动科研,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