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广告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付雨桐 本科广告党支部   发布者: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2:36   点击数:  

2020年5月7日晚20:00,人文学院本科广告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提法以及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的20条金句。本次活动由支部成员韩胜杰同志主持。

韩胜杰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并强调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大意义。他指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实践的、人民的理论,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共产党人要始终将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必修课,将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运用到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中去。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们进行了交流。韩胜杰同志表示,重温《共产党宣言》,就是要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池茜同志谈到,党员应当牢牢掌握马克思主义,在实践中熟练运用和检验真理;徐丹同志认为,国家正面临严峻考验,要赢得优势和未来,必须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习,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进一步认识到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重要价值与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