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广告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来源:徐丹 本科广告党支部   发布者: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7:04   点击数:  

2020年5月4日晚8:00,人文学院本科广告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有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路炜同志主持。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在此次学习活动中,路炜同志作为主讲人,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首先,在积极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改革创新上有四个重点:一要树立新理念;二要善用新手段;三要用好新表达;四要练就新本领。其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凝聚人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为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真正让意识形态工作起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强有力作用。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在此基础进行了学习心得的分享交流。韩胜杰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理论的重大创新和突破,是适应国际国内复杂局面和艰巨挑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科学指南,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以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增强运用讲话指导实际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使其成为指导我们做好全省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本次线上学习,各支部成员积极参与,针对学习内容发表了不同的心得和体会。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