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音乐党支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王琦 本科音乐党支部   发布者: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0:48   点击数:  

风雨过后终现彩虹,整理行装继续前行!2020年9月16日下午16:00,本科音乐党支部在音乐系专业3教室顺利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的会议主要议题是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以及本科音乐党支部副书记选举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由音乐本科党支部书记、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卢琴同志主持。

经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讨论、慎重审议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此次党员大会的各项议题。大会同意王琦、郁胜宇、宋永杰三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大会选举通过王琦同志担任本科音乐党支部副书记一职。

王琦同志发言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参与党支部建设,积极协助支部书记完成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为党支部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书记卢琴同志发言表示希望转正的党员同志能够继续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不断进步,奋勇当先,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再创佳绩。

最后她提出党支部应当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的学习,增强支部成员的使命担当,提高支部成员的政治理论基础和历史厚重感,持续增加支部成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只有铭记历史,方能继往开来,奋勇向前,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