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联系支部】硕士2019级中文党支部开展“四史”及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主题研讨活动

来源:硕士2019级中文党支部   发布者: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7:54   点击数:  

2020年9月18日,2019级硕士中文党支部在支部师生交流群围绕学习“四史”、学习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此次线上活动邀请了支部指导老师沈如泉老师参加。支部党员在交流群内讲述身边故事,分享学习心得,在学思践悟中深刻理解了“四史”精神和抗“疫”精神。

何佳同志在线下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第二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相关内容,她说作为学生党员,我们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就是在返校后继续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同学,面向学生广泛宣传“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并且继续专心学业。

李国仪同志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说,敢于担当是一种责任、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能力,是党员的基本政治品格和素质要求。在疫情防控面前,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也应迅速行动、科学应对,不仅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起好带头作用,引导人们正确对待疫情防控,也要做好宣传教育,丰富人们的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科学地进行疫情防控,同时还要保持应有的清醒和冷静,成为谣言的止者,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