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召开工会为全院教职工办实事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14年10月21日 00:00   点击数:  

2014年10月16日下午,在艺传学院会议室里,艺术与传播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围绕着院工会如何更好的为全院教职工服务,热烈地讨论了建设“教职工之家”的方案,成立二级教代会,建立青年教师与院领导沟通机制,关爱大龄未婚女青年职工等问题,学院党委闵光辉副书记莅临会议指导工作。

全体工会委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建设“教职工之家”活动的通知,围绕学院发展,促进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保护、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全院教职工力量,充分讨论了建设“教职工之家”的意义和作用。会议决定在艺传学院建立“教职工之家”,讨论了“教职工之家”的选址,以及“教职工之家”的如何为全院教职工提供服务的具体措施等。

会议接着讨论了成立艺传学院二级教代会的相关事项,明确了二级教代会的宗旨,讨论了二级教代会在我院如何建立和开展工作的细节,如何保障学院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保护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会议还讨论了建立青年教师与院领导沟通机制建立的问题。通过建立青年教师与院领导的沟通机制,畅通青年教师与院领导的沟通渠道,排解青年教师的困惑,帮助青年教师成长。

最后,会议讨论了关爱大龄未婚女青年职工方案,及如何切实帮助教职工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让全院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