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人文学院工会新一届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来源:行政办公室   发布者:院办     日期:2016年03月27日 00:00   点击数:  

317日13:30,人文学院工会新一届班子在X9208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

 

首先,杨琴主席明确了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职责。新增选的沈如泉、李钢老师分别任宣传委员、文体委员。女工委员:阮航、生活委员:张文彬,组织委员:副主席王燕兼任。中文工会小组长:宋伶俐,传播工会小组长:吴小玲,音乐工会小组长:王强,哲学工会小组长:杨会利,机关工会小组长:鹿金龙。杨琴主席表示,新学院重组后,工会的机构进行了人员补充,目前建制完善,希望大家各司其职,热心为教职工服务。

 

其次,杨琴主席介绍了本学期校工会的重点工作及学院工作计划。学院将积极参与校工会的各项活动,同时也要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完善二级教代会的制度化、规范化、体系化,充分发挥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

 

最后,王燕副主席介绍了近期工会的活动,并对近期的活动开展进行了分工。学院工会参加了3.8节跳绳团体比赛,学院派出的女老师们积极参与、成绩不俗,最终获得最佳组织奖。近期,校工会的家风和畅相关活动由宣传委员沈如泉老师负责策划、实施。120师生运动会由文体委员李钢老师负责策划、实施。3.8节学院女工活动由女工委员阮航老师负责策划、实施。组织委员王燕老师对工会会费的收取标准及使用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