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唐立新奖学类奖学金答辩顺利开展

来源:学工   发布者:学工     日期:2017年09月29日 00:00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唐立新奖学类奖学金答辩在X8210举行,本次答辩共评选出五名同学参与学校的评选,其中唐立新奖学金3人、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1人、唐立新标兵奖1人。学院评审小组由学生工作组长曹乔老师、团委书记、辅导员组成。

本次唐立新奖学类奖学金共收到来自本科、硕士、博士共20余位同学的申请。每位同学采用PPT或直接陈述的方式向评审小组展示个人特点和优势。

研二的孙泽仙同学从学术能力、工作能力和实践能力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自己从本科到研究生的成长历程和学术成就。电影方向的研究生敖玮婧同学则主要阐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多项成果。就读于传播专业的研一学生郭凯琦则从创业经历和家庭经历向评审团展示他的创业之路。随后,来自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姜润霄从自身学习情况、工作经历、比赛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陈述。他从容的姿态、流畅的表达赢得了在场老师同学的掌声。他表示自己不仅在学院工作中取得优秀成果,还积极参加社会调研、志愿服务、三下乡等活动努力走出“象牙塔”,将自己的足迹扩展到校外。同时也有着丰富的实习经验和科研经历,如“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木雅语西部方言语法研究”等。其余学生也主要就学习、工作、比赛获奖情况等方面展开了他们各自的陈述。

    下午3点40分,人文学院唐立新奖学类奖学金候选人答辩顺利结束,推荐名单将由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商讨确定后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