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青协】人文青协“爱之家”公益课堂开课啦——记人文青协“爱之家”公益课堂秋季招生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者:党建     日期:2016年10月17日 00:00   点击数:  

20161015日,人文青协在安靖镇土地村爱之家爱心小学开展了秋季招生活动。

上午8点,志愿者们到达了爱之家爱心小学并与爱之家负责人召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会议结束后,一部分志愿者们开始打扫大厅及教室他们分工明确:扫地,擦门窗桌子,整理书籍......大家忙得热火朝天。在打扫的同时,另一部门志愿者们也为报名工作做着积极的准备:绘画黑板报搬出展览板制作打印报名表......

上午9点整,报名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将报名点设在了附近的广场上,不一会儿就陆陆续续有小朋友前来报名。志愿者们在现场逐项逐句的为家长及小朋友们讲解公益课堂的时间地点形式内容,告知兴趣班的分类并交代了注意事项。家长及小朋友了解了具体情况后,在志愿者的组织下有序地完成了报名表的填写等事宜。另外,小朋友们积极报名参演接下来的交通公益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教室外,报名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教室里,志愿者们面带微笑与小朋友们交流,手把手的教他们看绘本,小朋友们的笑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下午4点,人文青协爱之家公益课堂秋季招生活动圆满落幕志愿者们却并未离开。工作结束后,他们对报名资料进行了分类整理,将报名现场打扫干净,归还摆放好借用物品。做好相关后续工作后,志愿者们乘车离开了爱心小学。

记者小札:爱之家公益课堂秋季招生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志愿者们的仔细认真的工作以及家长小朋友对爱心活动的支持。人文青协的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展示了热情,奉献,耐心,认真的志愿者风貌。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公益课堂的志愿活动可以越办越好,让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都可以在活动中学到更多,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