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百廿荣光 言“文”行远】献礼双甲子 我以诗歌抒我怀——记人文学院献礼校庆活动之“一人一首诗 献礼双甲子”诗歌征集活动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学生工作     日期:2016年06月06日 00:00   点击数:  

6月5日,由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主办的献礼校庆月系列活动之“一人一首诗 献礼双甲子”诗歌征集活动于犀浦校区图书馆前进行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是人文学院献礼校庆月的特色活动之一,于4月中旬开始进行诗歌征集,征集来的作品在经过专业老师评选后一一进行展示。活动旨在展现人文学院的风采与情怀,为交大120周年校庆增添人文气息,为校园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此外,活动不但有利于师生抒发对母校的热爱,而且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诗歌交流的平台。除邀请交大优秀的学生诗人进行创作外,人文学院中文系教授、当代著名诗人柏桦老师以及中文系副教授段莉萍老师也对本次活动鼎力支持。

“一人一首诗 献礼双甲子”的海报上贴满了用交大信笺纸写下的诗篇,引得来往的同学纷纷驻足欣赏。

至此,人文学院献礼校庆月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