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通“文”达艺】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闵书记走访大三学生宿舍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学生工作     日期:2016年06月12日 00:00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4时许,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闵光辉与辅导员夏爽老师一同走访大三学生宿舍,了解大三学生目前的状态并对他们致以慰问和关怀。

 正值端午节来临之际,闵书记首先祝福大家端午节快乐,并询问了大家的假期安排,嘱咐大家要注意安全。期末考试已经临近,闵书记叮嘱大家要认真复习,全力备考,针对部分还未通过全国英语四六级测试的学生,闵书记则鼓励道:“要加强自我管理和监督,多抽时间复习英语,争取过关”。

 在走访男生宿舍时,闵书记认真询问了大家的人生规划,并鼓励同学们把规划落实到行动上去。此外,他还提醒男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寝室文明建设,构建和谐寝室关系。闵书记在女生寝室认真聆听了她们对目前生活、学习状态的描述,并就具体问题与女生们进行交流。闵书记还特别提醒道,女生夜晚外出应尽量结伴而行,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通过走访,闵书记和夏老师对大三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有了基本的了解。他们鼓励准备考研的学子认真复习,争取能够在理想的大学里继续深造。此外,闵书记还建议有就业或者创业计划的学子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能够脚踏实地,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

 本次走访不但展现出学院对莘莘学子的关怀,而且有利于拉近师生关系,促进和谐师生关系的构建。

 走访最终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