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刘爽带队赴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交流分享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学生工作     日期:2016年06月12日 00:00   点击数:  

2016年6月5日,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刘爽老师应邀到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对学生工作进行交流分享,此次交流分享会由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团委张玮老师负责接待。与他同行的有,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覃捷,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林思一人文学院记者团团长艾丽琳等人文学院核心学生干部。

   

在分享会上,刘爽老师从各个方面对如何开展好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提到,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必须结合现状,预先评估活动的影响力和效果,不可一味的为了做活动而做活动。此外,在学生干部工作方面他特别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不能只是简单地传达或者执行指导老师的要求,而要思考为什么要这样做,怎样做的更好,这样才能使得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有所提高。

   

刘爽老师分享结束后,人文学院学生干部也就学生工作的不同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的学生干部积极提问,四川财经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提出疑问"如何将志愿活动做得持续,连贯",人文学院青协会长林思一对她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并提供了一些建议。

   

分享交流会结束后,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到会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本次跨校交流会中收获颇丰,十分感谢刘爽老师的分享和指导,期待分享交流会的再次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