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通“文”达艺】收获成功、展望未来——记人文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大会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学生工作     日期:2016年06月21日 00:00   点击数:  

2016年6月16日下午1点,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大会在犀浦校区X8242教室举行。人文学院辅导员杜茂林老师、李雯老师,以及人文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杜茂林老师与李雯老师主持。杜茂林老师首先介绍了从下学期开始将担任人文学院新辅导员的李雯老师,他表示虽然自己将离开,但也欢迎同学们和他保持交流。杜茂林老师说“张爱玲曾言,一个人再受欢迎也有不喜欢他的人,一个人再不受欢迎也有爱戴他的人。这一年我工作的很快乐,我们已经做好了换届准备,希望你们也是。”杜茂林老师向同学们鞠了一躬,用话语与行动表达了自己的道别之情与心底的感谢。

     

随后,李雯老师讲解了期末安排与暑期建议。李雯老师表示,希望上学期挂科的同学能够重视这学期的考试,同时她本人下学期将着重抽查班级自习情况。在暑期建议上,李雯老师提了七点建议。她希望同学们能在假期里多思考如何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加强锻炼与英语口语方面技能,明确时间的重要性,早日为自己的实习、考研、出国留学做准备。“愚昧使人走弯路。这是我送给你们的话,希望你们每个人都有所思考。”李雯老师如是说。

     

最后杜茂林老师补充回答了一些问题,重点回答了关于期末考试、暑期生活、换届选举等相关问题,同时也强调了毕业典礼等事宜。许多提问的同学都亲切的称杜茂林老师为“杜总”,杜茂林老师也全面仔细地回答着同学们的问题。来自15级传播一班的王馨同学表示,杜茂林老师的工作态度十分让人感动,自己也十分舍不得“杜总”。

“同学们,上学期支持我的请一定继续支持李雯老师。上学期不支持我的也一定得支持李雯老师。希望你们的学习、工作生活都能更加愉快!”在会议临近结束时,杜茂林老师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