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毕业季】关于在毕业生中开展“美文献恩师”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者:党建     日期:2016年06月02日 00:00   点击数:  

人文学院2016届毕业生:

大学四年转瞬而逝,在这四年里,陪伴着你们成长的不仅有同窗,还有谆谆教导你们的每一位老师。他们是教授、老师,在讲台上挥洒汗水,用自己深厚的知识哺育每一位同学;他们是辅导员,在日常事务中悉心指导,用自己的态度感染每一位同学;他们是班导师,在教学指导中耐心解答,用自己的专注帮助每一位同学。

临近毕业,有太多的话想说给老师听,这里面有感恩、有不舍、有亲昵、有关心……人文学院学工组号召全体毕业生,将你们想说的话诉诸笔端,用诗歌、散文等形式表达师生之情。

一、截稿时间:2016611

二、写作对象:可以写给任一名老师,也可以写给全体老师

三、注意事项:1、可以用钢笔书写,注意工整;也可以发电子稿。

                  2、稿件请直接发送到辅导员qq邮箱或交到辅导员办公室X8206

四、特别优秀、有一定创意的作品将由学工组负责进行整理和制作,邀请毕业生献给老师。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