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毕业季】勇敢地前行——记2012级本科毕业生班会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学生工作     日期:2016年06月03日 00:00   点击数:  

2016年5月27日,人文学院传播学和广告学专业2012级本科毕业生在X8525与X8526教室召开班会。辅导员刘爽老师在本次班会中为大家讲解了在校最后一月的相关事宜,并给出自己的一些建议。

班会伊始,刘爽老师首先祝贺大家完成毕业答辩。对于未能通过答辩的同学,刘爽老师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完善自己的作品,并向老师和学院交出满意的答卷。“即将毕业,大家是不是都满身轻松了?现在可不能掉以轻心,你们最后一个月需要去处理的事情还有很多呢。”刘爽老师笑着对大家说

    

接下来的四周时间里,毕业生需要抓紧时间妥善处理接踵而至的事务。下一周是整理论文与核查学分的时间为确保毕业论文通过审核并从交大顺利地毕业,毕业生应当以实际行动落实这两项工作。此外,学院在本周内学士服发给大家,刘爽老师希望大家可以穿着学士服参加毕业合影留念,为大学时光留下美好的纪念。随后的第二周与第三周是整理档案、补充材料,并明确个人未来走向的时。刘爽老师建议大家整理好自己的档案,收集好所有的奖状及证书,并尽可能地补充有益于自己未来发展的材料。六月中旬,校方会进行就业统计与就业率的统计,并展开派遣信息校核。无论是读研抑或工作,刘爽老师都希望同学们可以坚定信念,勇敢地前进下去。

   

2012级毕业生即将在六月下旬迎来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应当做好寝室修缮工作,并自行办理离校手续。刘爽老师特别强调,毕业生一定要领取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毕业证与学位证,避免因个人疏漏而对自己的未来造成不利影响

班会结束,刘爽老师为毕业生同学进行了答疑。最后,他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旅途中一帆风顺,并收获属于自己幸福而美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