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学工组关于做好校庆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学工组     日期:2016年04月28日 00:00   点击数:  

人文学院各位同学:

2016515日,学校将迎来建120周年华诞。随着校庆日益临近,助力校庆工作顺利开展,全院学子要全力以赴做好校庆的各项工作,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院学生要按照学校学院的有关要求,积极参与校庆各项活动做好人文学院献礼校庆系列活动月的相关工作

二、讲奉献顾大局,认真积极地做好校庆晚会的排练和演出工作,充分展现人文学子的良好风采;

三、以班为单位做好“感恩教育”主题活动,有序组织好捐款活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四、全院学生在校庆期间妥善调整好学习与活动时间,不要影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五、积极做好校庆期间的安稳工作各班班委、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做好带头作用,引导学生提高安全认识和防范意识,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校庆活动既是学校回顾历史、开创未来的重大契机,也是学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重要载体。望全院学生按照学校学院的相关规定,展现出良好的学风院风,为校庆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出积极的贡献。

 

西南交通大学 人文学院

201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