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十年·绽放”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成立十周年暨学科建设十八周年系列活动之优秀学生作品展作品征集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LY     日期:2014年06月09日 00:00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艺术与传播学院成立十周年暨学科建设十八周年庆典的相关通知,学院将于2014年6月23日-27日在犀浦美术馆举办“十年·绽放”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成立十周年暨学科建设十八周年系列活动之优秀学生作品展。本次展览作品由2014届硕士、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及历届馆藏学生作品组成,充分展现我院学科特色,展现我院学生培养方面的成就,展示学生学习成果。

现将2014届硕士、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征集方案公布如下:

1、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各个专业(方向)报送作品不超过3件,本科毕业设计各个专业(方向)作品不超过5件。

2、请各专业让学生本人将作品用纸箱封存,交至X8202办公室刘野老师处,并填写参展信息登记表(作品返还时使用)联系电话028-66367545。

3、涉及到需要使用展台的作品,请作者将布展样式打印A4黑白一份。

4、6月27日展览结束,将第一时间联系作品本人返还参展作品,并颁发参展证书。如学生放弃对车展作品的处理权,请在提交作品时联系刘野老师签署相应授权书。

5、其他未尽事宜依照最新通知进行,本通知解释权归艺传学院所有。

感谢各系(专业)的大力支持。

                              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二〇一四年六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