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来源:人文学院学工组   发布者:刘晗悦     日期:2018年03月16日 00:00   点击数:  

2018年3月16日,人文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8205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曹乔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例会。

首先,由学工组副组长刘爽传达了学校学工部例会的会议重点内容,内容涵盖了沈常委和校团委、招生就业处、保卫处等各部处领导对于本学期重点工作的安排以及本学年学生工作的各项重点内容。随后,2017级辅导员刘明月说明了关于我院本科生综合奖学金评定细则中,关于综合奖学金评定的时间、周期、范围、金额等多项需要修改的规定,还亟待商讨并确定修改意见。

最后,曹乔书记总结部署了本学期学工工作的重点内容:安稳、就业、党建等多项工作内容要抓严抓实。并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各位辅导员要落实学校建议的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学习,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并且无论何时都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提升自己多方面的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