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评奖】【本研】人文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7:33   点击数:  

人文学院全体学生:

经与唐立新基金会沟通协商,学校将于11月至12月开展2019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全日制在读的本科生(不含大一新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奖项设置及名额

2019年评选60人,奖励额度为10000/·年。获得该项奖学金的学生每年经复审合格后,可连续获得奖励直至完成学业,最高至博士毕业。评选细则见附件1

2019年唐立新奖学金面试候选学生选拔渠道分为两种

1.  学院推选渠道(120名),其中人文学院推荐4名:

学生申请,学院评审推荐至学校。各学院推荐人选名额见附件2

2.  唐立新奖学金和奖教金团队推选渠道(10名):

由已获得唐立新奖学金的学生团队及团队指导老师共同推选10名符合评审条件的优秀学生直接参与最终面试环节,其中学生团队推选5名,团队指导老师推选5名。

渠道1和渠道2的候选人可以重复;渠道2的名额可以小于等于10名;渠道2的具体推选标准由各高校唐立新奖学金和奖教金团队依据当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方案自行制定并执行。

唐立新奖教金团队推选工作由相关教师团队自行组织。

唐立新奖学金学生团队推选渠道请关注

三、评选进度和要求

(一)学生申请阶段(1127-29日)

学生下载《西南交通大学唐立新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3),参照样表(见附件4)认真填写相关信息A4纸打印,一式一份,请于20191129日下午5点前将纸质档和电子档材料一并提交至学院学生工作组刘明月老师处(X8206。研究生还需提交纸质版评奖评优学术科研及荣誉材料清单(见附件5)。

(二)学院评审阶段(1130—126日)

各学院严格按照学生申请、学生工作组审核、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评审的程序开展学院评审工作,并将评审结果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制作《人文学院2019年唐立新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本、研分开,见附件6),整理汇总相关书面材料分别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综合楼263室)、研究生科(综合楼265室),电子材料(学生申请表、推荐学生情况一览表)本科生发送到jdxszz@swjtu.edu.cn,研究生发送到yjsk@swjtu.edu.cn

(三)学校审批推荐阶段(127—31日)

唐立新奖学金推荐人选材料经过党委学生工作部汇总、形式审查后,报送唐立新基金会,由唐立新先生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候选学生参加唐立新奖学金评审小组的面试(如有不能参加面试者,可选择参加网络面试,应提前告知党委学生工作部;如不能参加面试,视面试成绩为0)。面试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人选名单。

四、注意事项及要求

1.被推荐的候选人材料务必真实可靠,请各学院学生工作组、推荐团队认真审核;

2.2019年转专业学生在原专业评选;

3.学术论文只认可被SCIEIISTPSSCI全文收录的论文,需为第一作者;

4.出版学术专著需为第一、二作者;

5.学生填写打印各奖项申请表格时务必按照要求进行,不得改变表格样式;

6.本科生唐立新奖学金与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其他本科生专项奖助学金、本科生综合奖学金不可兼得;研究生唐立新奖学金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其他研究生专项奖助学金不可兼得。

学院工作联系人:  刘明月  工作地点:X8206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