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委】关于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暑期实习成长计划入选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者:卢琴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6:55   点击数:  

人文学院全体同学:
为鼓励和支持我校大学生积极探索生涯发展道路,通过就业实践和能力训练,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和职业成熟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了全校范围内的暑期实习生支持计划,并将进行“闪亮·实习生”评选活动。
经同学们自主申报、学院初评推荐和招生就业处审定,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暑期实习成长计划入选名单已确定(具体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任务要求
暑期实习生支持计划(基础版):
1.单项实习时间至少一个月;
2.完成实习成长报告(参考模板扫码查看)
“闪亮·实习生”评选(进阶版):
1.完成基础版任务;
2.需实习机构提供推荐信等推荐材料,或者获评优秀实习生等荣誉。
3.完成行业调研报告(参考模板扫码查看)

二、材料提交
请同学们在在完成整理上述所需的所有资料之后于9月13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
rwxy123456@163.com,学院整理汇总后会提交至校招生就业处。

三、注意事项
1.实习期间务必注意安全(实习指南详见附件2),请购买7、8月的保险,请自行购买,购买经费从支持经费内支出。
2.本计划的入选同学,均通过学院推荐和招生就业处审核,机会非常难得,请严格按照申请单位、实习时间长度和任务要求开展实习,提交材料和完成情况符合要求才能予以通过,评审合格后给予相应经费支持和参评“闪亮·实习生”。







扫码查看参考模板

实习入选名单及实习指南见附件1、2

人文学院团委
2020.07.08


附件文件1:实习成长计划入选名单
附件文件2:你有一份实习指南,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