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生涯导航 >> 正文

未来,我们一直在路上——人文学院新生训练营顺利结课

来源:人文记者团   发布者:文字:张旭安 图片:廖珩宇 编辑:吴雨曦     日期:2017年12月20日 00:00   点击数:  

小雨过后的成都格外寒冷,X9304教室里气氛却格外温暖。2017年12月13日晚七点整,由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和招生就业处合办的新生训练营最后一期以分享会的方式正式开始。此次活动自11月开课以来共举办四期,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方式,促进新生进一步认识自己,树立职业规划的意识,让新生感受朋辈力量,从而更好地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挖掘潜能,提升综合素质,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本次的导师分享过程中,余洁导师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她希望学员们通过这四期可以明白活在当下的道理,未来的路有太多的不确定,要做出自己的选择,活出自己的精彩。而刘晗悦导师则期望学员们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在自己的位置上闪闪发光,做最好的自己。 学员们也在分享中纷纷表示,经过了前三期的常谈、互动学习以及计划制定,他们不仅开拓了眼界,明晰了大学之路,而且确定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更难能可贵的是,很多学员还通过前几次的课后作业,认真落实掌握了一项新的技能。学员徐榕利开心地说道,“能够汲取优秀学长学姐的经验,是十分幸运的,这也使我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方向。” 晚上7时45分,人文学院新生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顺利结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