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来源:   发布者:鹿金龙     日期:2015年05月25日 00:00   点击数: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专业不限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5年05月26日晚上 18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招生就业处320教室


招聘信息:
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2016届“建习生”暑期实习招聘】
从优秀到卓越
需要从理论到实践,从校园到职场的体验
在这个夏天
我们给您的不只是一个实习岗位
更是开拓眼界,了解职场的机会
 
加入建发房产“建习生”
梦想即刻启程... ... 
 
一、公司简介
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系建发集团旗下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早在1980年,建发房产就涉足当时尚处于启蒙时期的中国房地产业,是福建省最早与外商合资、合作开发房地产的企业之一。
依托集团雄厚实力,凭借专业化的操作、科学化的管理和稳健务实的经营,建发房产从中国最宜居的城市厦门出发,精耕福建,已逐步拓展至香港、上海、成都、长沙、苏州、福州、泉州、漳州、龙岩、南平、三明、南宁等城市,成功开发了数十个高品质房地产项目,产品涉及城市核心精品、高端别墅、近郊大盘、商业地产、高端写字楼、城市综合体、大型公建等。建发房产还积极承建城市安居保障工程、构筑绿色节能建筑,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在上、下游行业开拓出区域内领先的物业管理和土地一级运营业务,形成了旗下拥有六十余家全资及控股企业的专业房地产开发集团。
建发房产始终将“打造钻石人生”作为企业的品牌理念,将钻石精雕细琢、恒久坚固、保值增值、共映璀璨的物质内涵与房地产行业的开发理念完美结合,打造具有钻石品质的生活家园。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客户服务和良好的诚信口碑在市场中树立起“钻石”品牌,先后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金融资信AAA级企业等省级企业荣誉,并获得2015中国房地产50强、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中国房地产领军企业、中国房地产地方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中国房地产信息化应用十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等多项国家级殊荣。
 
二、集团背景
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建发集团创立于1980年,注册资本为38亿元,资产总额超过1100亿元、年营业收入超过1200亿元,2014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28名、中国服务业500强第48名,并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集团100强首位。其主要业务涵盖供应链运营(主体企业建发股份2014年位列“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第46位)、房地产开发、旅游酒店、国际会展、航空、电子、信托、顶级豪车、游艇及酒业等多个领域,旗下不断创建在各自领域内位于前列的知名品牌,如厦门航空、悦华酒店、建发酒业、建发纸业、建发物流,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中国高端品质生活链。
建发房产的控股股东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53,由建发集团独家发起设立,是一家以供应链运营和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现代服务型企业,自1998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至2014年底,公司总资产935.23亿元人民币;营业收入1,209亿元人民币,年均增长率29.79%;净利润33.74亿人民币,年均增长率30.83%;净资产221.79亿元人民币,年均增长率27.98%。公司在供应链运营领域已形成浆纸、钢铁、矿产品、农产品、轻纺、化工、机电、物流服务及汽车、酒类十大核心业务品牌,与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关系,被评为2014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第46位,连续多年位居福建企业100强榜首,并被评为AAA级资信企业,现为沪深300指数样本指数、上证100指数样本股、上证公司治理指数样本股。
 
三、“建习生”计划介绍
“建习生”计划是针对优秀2016届毕业生的岗位实践平台。在1~2月的时间里,我们将提供专属的指导师、专业化的培训与富有挑战的项目课题,让每位同学都能了解自己岗位与专业特点、个人的特质与职涯规划、房地产公司的管理模式。
“导师制”的实习培训安排
提前一周
第一周
第二周
第三周
第五周
确认指导师并进行沟通
集中培训
-专业课程
-项目参观
-团队拓展
-实习专案
老员工经验
分享
在线课程
实习成果发表会
导师制的在岗体验和学习
建发房产邀请你在这个暑假,离开校园,走进职场。
 
四、实习岗位介绍
实习岗位
岗位收获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设计管理岗
体验学习房地产产品研发,分建筑、景观和室内设计方向
建筑学、城市规划、园林景观、室内设计等
本科及硕士
工程管理岗
体验学习项目工程管理,分土建、水电、暖通和精装修方向
土木、水电、暖通、精装修等房屋建造专业
本科及硕士
成本管理岗
体验学习成本预决算、招投标等工作
土木、精装修、管理科学、工程管理等
本科及硕士
营销管理岗
体验学习营销、策划、市场、客户关系管理,分住宅和商业地产方向
专业不限
本科及硕士
财务管理岗
体验学习财务管理、资金管理和稽核等工作
财务、会计、税务等
硕士
投资管理岗
分行业研究、投融资、法务、翻译方向
金融、投资、法律、英文等相关专业
硕士
信息管理岗
体验学习企业信息化实施和管理
专业不限,对企业信息化有浓厚兴趣和了解
本科及硕士
实习地点:厦门,上海,成都,长沙,苏州,福州等地(公司提供住宿及实习津贴)
实习对象:2016届准毕业生
 

五、宣讲会行程
重点宣讲高校
 
 
 
  
 
 
同济大学
 
重庆大学
 
四川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湖南大学
 
中南大学
 
(其他高校请关注微信:建发房产校招)
 
五、联系方式
1. 简历投递: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并初面
5月19日前投简历至fczp@cndrealty.com,有机会提前筛选获得免初面资格
2. 咨询互动:微信“建发房产校招”,微信号cndrealty-recruiting(在线即时答疑、互动)
3. 通讯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东路1699号 建发国际大厦 38楼 人力资源部
4. 联系传真:(0592)2119099             联系人:张先生
5. 集团网址:www.cndreal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