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中山市读书郎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者:鹿金龙     日期:2015年04月20日 00:00   点击数: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艺术与传播学院:艺术设计(平面设计方向);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5年04月20日上午 10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招生就业处318教室


招聘信息:
中山市读书郎电子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读书郎电子有限公司(READBOY)总部地处风景秀丽的伟人孙中山故乡—广东省中山市,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1999年,是一家以科技创新、科技研发为导向的新兴教育电子产品制造企业,现有员工1000多人。公司现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分别在珠海、湖北设有分公司。在湖北分公司搭建了国内首家在线教育平台。公司致力于教育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事业,主要有学生电脑、学生平板电脑、点读机、幼教电子四大系列上百种产品。公司在ELP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教育电子产品研发企业之一。在终端和渠道建设方面,读书郎公司在全国各省市都有着庞大的营销网络,四大系列产品共有10000多个零售终端,遍布全国各大城镇,同时畅销海外。主要销往美国、德国、俄罗斯、日本、韩国、香港、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读书郎公司拥有专业、高效、创新的管理队伍,在产品研发、制造、品质、市场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公司通过了 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公司还与CCTV《大风车》栏目长期合作、与中国少年科学院联合举办全国少年儿童科学实验大赛等,和全国的少年儿童建立了亲密的友谊。同时,公司聘请了数十名电子专家和幼教专家、工程师和技术顾问,并与多所科研所和高等院校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近期随着产品项目的进一步拓展,又与人民教育出版社、二十一世纪出版社、吉美出版社等多家知名教育出版社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公司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招聘岗位】
(一)销售培训师 8名
1、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本科或以上学历;
2、形象佳、亲和力强,优秀的演讲和感染能力; 
3、具有独立开发并实施培训课材的能力,能熟练制作PPT教材; 
4、具备良好的信息处理能力和分析能力; 
5、工作态度积极、责任心强,务实高效,能适应长期出差。
(二)区域经理(储备干部) 15名
1、本科学历,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善于维护和建立开发商、经销商等销售渠道; 
3、具备较强的销售意识及客户公交能力; 
4、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出差参与市场调研活动。
1、1年以上前端研发经验;
3、熟悉页面布局,对页面性能和浏览器兼容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4、熟练使用photoshop等软件,能迅速根据设计稿截取网页所需的图片;
5、有较好的学习能力,逻辑性强,乐于学习和接受新技术;
6、精通html5和css3等技术优先。
(四)PHP开发工程师 5名
1、具有一年及以上的开发经验,对技术和新技术有强烈的渴望,了解移动设备的网页设计和开发技术;
2、熟悉CI、Yii,至少一种PHP框架. 掌握XHTML、CSS、DIV、Javascript等前端技术;
3、精通MVC框架,熟悉面向对象编程,具有PHP缓存技术使用、静态化设计方面的经验者;
4、熟悉数据库,分布式数据存储,以及高流量访问、大用户量级平台系统设计与开发;
5、有数据库优化,大型互联网设计、开发经验者优先。
(五)平面设计 2名
1、平面设计、多媒体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掌握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Coreldraw等平面设计软件;
3、具备良好的审美能力、深厚的美术功底,有较强的手绘能力;
4、做事认真、细致,熟练运用3Dmax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一)设置科学的薪资制度,对各类岗位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每年调薪1-2次,设有年终奖。
(二)设立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实行内部晋升制度,对于公司各类岗位皆从内部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竞聘形式进行甄选,为每位员工提供一个持续发展的平台。
(三)为员工购买五险,法定节假日按规定休假,所有员工均依法享有婚假、年休假等带薪假。
(四)提供食宿,公司新建职员公寓,环境优美,配套齐全(配有衣柜,空调,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等),公司设有饭堂,并提供伙食补贴。
(五)宿舍区内有乒乓球场、篮球场、台球场等文体娱乐设施,为员工提供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
(六)人性化管理,注重员工整体素质的培养,逢员工生日会送上蛋糕券和祝福。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阿力部长
联系电话:13005510668 
招聘邮箱:309574510@qq.com
(简历投递方式:请以“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为邮件主题投递到邮箱)
单位网址:http//www.readboy.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长命水工业园长逸路38号
时间:04月20日 10:00
地点:招生就业处318教室
305 yyp 


附件: 
无 
相关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