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爱唯尔iwill(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5年04月14日 00:00   点击数:  
爱唯尔iwill(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专业不限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5年04月14日上午 10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7教室


招聘信息:
 
   爱唯尔iwill(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爱唯尔iwill(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由丁博士、马女士伉俪创办,公司集合了一群年轻化高素质的专业人士,以“爱人如己”为宗旨,结合创办人多年的市场实战经验,创建了独特的三大运作系统,包括人才培训系统、高端服务系统、幸福支持系统。公司以“质量、服务、文化、品牌”为四大基石,吸收了日本及英国的服务理念,给予客户“专享、精细、尊贵、全方位、贴心、及时”的五星级服务,是中国高端服务业的领先品牌,也是青年创业的理想平台。目前业务已遍及中国30个一、二线城市。
     ■企业文化:爱人如己表里如一 家人关系 丰富高贵
     ■企业使命:永远延伸客户与伙伴的梦想,将爱与幸福注入各行各业
     ■企业定位:践行“一种理念、百种行业”,为当代培养更多的青年创业家
     ■业务城市:上海沈阳 大连 天津 苏州 杭州 南京 宁波 合肥 青岛 温州 厦门 济南 福州 成都 哈尔滨 长春 武汉 郑州 重庆 无锡 昆明 深圳 珠海 西安 长沙 徐州 常州广州 南宁 等
     ■目前,等待你参与、选择的项目:双基教育、高端服务、功能营养餐厅、健康医疗、婚礼策划、养老产业、爱光影影视、面包咖啡厅
■个人发展:公司从中国近千所高校寻找、选拔有爱心、有志向的各专业大学生,然后由公司从培训、立项、资金注入、到市场扶持,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支持。公司为每位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广阔的成长平台,令其有机会在自己的兴趣领域深入发展,并获得完整严谨的系统培训,包括:人生观、事业观、价值观、原生家庭、思维方式、行为习惯、心智模式、创业者的基本素质、社会技能等。让每位青年创业者通过专业领域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积累,有能力从容面对未来的所有挑战。成为独立的经营者,拥有属于自己的事业,获得全方位的幸福人生。
 
公司已将业务拓展至全国30个一、二线城市,预计将与互联网全面结合,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运行,为配合公司发展需要,招聘以下职位:
1、管理培训生(10名)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1)认同iwill的理念和文化。
(2)正直诚实。
(3)愿意吃苦耐劳。
(4)拥有高执行力。
(5)具备良好的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
发展前景:在公司系统支持和培训下,定向成为公司的运营商,负责各城市业务的运营管理,包括市场开发、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员工培训等。
薪酬待遇:面议

2、双基(品格基础+学科基础)教育指导师(10名)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人士     
(1)认同iwill的理念和文化。
(2)踏实付出、学习力强。
(3)有爱心,用心对待每一个学生,可以践行“走进孩子心灵的教育”。
(4)具备专业的学科知识,具有良好的教学能力。
(5)师范类专业优先录取。
发展前景:在公司系统支持下,扎根在爱唯尔双基教育里,成为影响孩子一生的老师。
薪酬待遇:面议
3、功能医学培训生(7名)
任职资格:对功能医学感兴趣或医学基础的大专及以上人士。
(1)认同公司理念及文化
2)有相应的医学专业知识。
发展前景:在公司健康医疗系统的培训下,成为功能医学方面的专业人士。具体可咨询相关人士。
薪酬待遇:面议
 
4、婚礼策划助理(5名)
任职资格:对婚礼策划等感兴趣或相关专业人士。
(1)认同公司理念和文化。
(2)对设计、插花等有一定的专业基础或兴趣。
(3)愿意吃苦、付出、团队合作精神。
(4)专业人士优先。
薪酬待遇:面议
 
5、高级家庭管家(5名)
任职资格:对现代服务行业中家庭管家有兴趣者或专业人士。
1)认同公司理念和文化。
2)具有吃苦、付出的精神。
3)高执行力。
4)会英语者优先。
 
6IT管理培训生(5名)
任职资格:
1)认同公司理念和文化。
2)愿意承担压力,有责任心,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能力
3)有激情,愿意尝试新鲜事物
4)具有较强逻辑思维,数学、物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5)有数据库开发经历、手机软件开发经验优先。
 
7、应聘流程及方式:
(1)有意向同学将简历发至:iwill1212hrcd@163.com
2)初试、复试。
3)入职
网站:www.iwill1212.com   
手机: 张小姐:13056685760;包小姐:13198578337
邮箱:iwill1212hrc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