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成都学而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5年03月28日 00:00   点击数: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专业不限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5年03月30日下午 14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招生就业处316教室


招聘信息:
好未来教育集团学而思培优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于北京,是一家拥有6000多名员工,年培训人次逾90万的中小学培训机构。2010年学而思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股票代码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培训机构。2013年8月学而思正式更名为“好未来”,并在2014年入选“2014美股涨幅100强企业”。集团旗下有学而思培优、智康1对1、学而思网校、摩比思维馆及家长帮5个事业部。并拥有育儿网、幼教网、奥数网、作文网、英语网、中考网、高考网、考研网、留学网、家长帮社区等国内布局最完整的教育网站群。
    学而思培优作为好未来旗下最大事业部,自成立至今相继在北京、天津、上海、武汉、广州、深圳、成都、西安、南京、杭州、郑州、太原、重庆、苏州、沈阳、济南、青岛、长沙、石家庄等地开设分校。企业的不断发展带动了我们对人才的渴求,为了给全国分校输送优秀的教师以及全职管理骨干,学而思培优现面向全国启动春季招聘,我们愿意为热爱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学而思培优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小学低年级(1-2)数学教师 15人 初中数学教师 5人
小学中年级(3-4)数学教师 20人 初中物理教师 10人
小学高年级(5-6)数学教师 30人 初中化学教师 5人
高中数学教师 5人    
一、招聘职位 
 
 
二、岗位设置:
    专职教师:本科或研究生应、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兼职教师: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准备读研及保研的同学优先考虑。
三、任职要求 
  1. 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
  2. 语言表达能力强,数学功底深厚,应变能力强,富有影响力和感染力;
  3. 有班级授课经历或家教经历者优先; 
  4. 有竞赛获奖经历者优先(例如高中数学联赛);
四、薪酬福利
   兼职教师:3000-6000元/月;
   专职教师:年薪10万-20万;享有五险一金+集团福利;
   (集团福利:无息住房贷款;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商业保险;结婚礼金;每月餐费补贴,车费补贴、企业文化活动)
五、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途径投递简历:
    A、登录学而思网申平台:http://wangshen.speiyou.cn/recruit/
    B、关注招聘公众号“成都学而思教师选聘”在线填写简历
(打开微信—搜索“成都学而思教师选聘”或XES-ZP—关注—加入我们—简历投递)
       C、宣讲会现场投递(优先处理)
2、面试流程
    初试—复试指导—复试—签约—新教师培训—上岗排课
    我们将按照岗位要求进行简历筛选,并通过电话、邮件及短信等方式通知面试工作。请务必保持电话的畅通并及时查看个人邮箱。
六、宣讲会时间地点
    宣讲会时间:2015年3月30日(周一)下午14:00
    宣讲会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四食堂3楼316教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瞿老师
电  话:028-61368961
求职交流QQ群:286596720
招聘公众号:成都学而思教师选聘(XES-ZP)           
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一环路西二段2号浣花香大厦5楼502室
学而思培优官网:http://job.xueersi.cn/
好未来集团网站:http://www.100tal.com.
学而思网申地址:http://wangshen.speiyou.cn/recruit/
八、分校集结站
成都分校、西安分校、郑州分校、南京分校、杭州分校、太原分校、沈阳分校、苏州分校、重庆分校、广州分校、深圳分校、北京分校、上海分校、天津分校、武汉分校、长沙分校、济南分校、青岛分校、石家庄分校。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成都学而思教师选聘”,微信号:XES-ZP


305zr


附件:

相关招聘信息:
成都学而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2015年3月)
好未来智康1对1校园招聘信息(2014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