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万向集团招聘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5年03月28日 00:00   点击数: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5年04月01日下午 14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招生就业处318教室


招聘信息:
 
欢迎莘莘学子加盟万向
 
 
万向集团创建于1969年,从鲁冠球以4000元钱在钱塘江畔创办农机修配厂开始,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员工三万余人的现代化跨国企业集团。万向是国务院120家试点企业集团和国家520户重点企业中唯一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是中国向世界名牌进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16家企业之一,被誉为“中国企业常青树”。
  万向以制造和销售汽车零部件为主业,以年均递增25.89%的速度发展。国内,已形成6平方公里制造基地,与一汽、二汽、上汽、广汽等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60%以上。国外,在美国、英国、德国等10个国家拥有近30家公司,40多家工厂,海外员工超过万人,是通用、大众、福特、克莱斯勒等国际主流汽车厂配套合作伙伴,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12%。万向是目前世界上万向节专利最多、规模最大的专业制造企业,在美国制造的汽车中,每3辆就有一辆使用万向制造的零部件。
  万向积极发展清洁能源,投资建成国内最大规模的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产品经过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使用受到好评。近年来,万向与多家拥有国际先进技术的美国清洁能源企业开展合作,先后收购美国知名清洁能源企业A123系统公司和菲斯科汽车公司,初步形成新能源汽车产业圈。同时,建成多个天然气发电厂、风力发电基地等,构建零部件与清洁能源并进、国内与国外资源互补、眼前与长远贯通的发展格局。
 
有了你们的加入:
未来,万向将以“国际化万向”为战略目标,继续立足主业、深耕实业,并加大投入发展清洁能源产业,紧紧围绕“电池、电机、电控”及“启能、储能、动能”的“三电三能”战略,提升核心技术能力,构建“中国投资、美国运营、全球市场、创新技术、提升中国”的全面国际化发展平台,为创建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而不懈奋斗。  

 
一、万向 应届毕业生使用政策
 
1、万向希望当代大学生具备七项素质:志向高远、心灵纯洁、热爱生活、执着信念、充满激情、追求创新、人格独立。
2、万向注重内部培养晋升的用人机制,鼓励人才与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发展关系,应届毕业生与万向首签合同期限为10年;应届毕业生进入万向后,必须先参加一线生产实践,学习担当称职的产业工人。
3、万向实施新员工督导师制度,为应届毕业生配备资深且优秀的员工做为督导师,为员工入职前3年提供职业发展辅导和评估。
4、万向实行按素质、按岗位、按价值、按效益、按贡献的分配政策,并实施年度调薪的分配机制。
5、具备文学、演讲、音乐、摄影等特殊才干的求职者;获得过省/市级共青团先进个人、先进志愿者、优秀毕业生的求职者;担任校级学生会干部的求职者将有优先录用的机会。
 
二、招聘流程
阅读岗位需求→网申提交简历→参加校园宣讲会→初试(建议携网申简历)→总部复试→复试通过,签订就业协议书
三、投递简历要求
1、在网申之前请通过宣讲会、万向网站等相关渠道充分了解万向,勿盲目投递简历。
2、请根据所学专业及职业兴趣选择应聘岗位,但必要时需接受工作地点及岗位的统一调剂。
3、请应聘者采用中华英才网专用的应聘地址进行简历投递。
专用网址:wanxiang.chinahr.com ,具体宣讲招聘行程,请同学关注校招页面里相关信息发布。
 
 
 
四、招聘岗位
招 聘 岗 位
所 需 专 业
学 历
外语要求
人数
1
汽车电子研发工程师
电子信息/自动化/控制工程/车辆工程
等相关专业
博士
六级
2
2
汽车底盘研发工程师
6
3
EPS控制器开发工程师
1
4
质量管理、生产管理
专利管理工程师
材料学/理化分析/电化学/工业工程
质量管理/自动化机械类相关专业
硕士
本科 
四级

以上
3
5
产品、工艺设计
汽车电子研发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
 模具设计/电器自动化/电机
20
6
EPS电控设计
EPS机械设计
车辆工程/机械及自动化/机电
电力电子/自动化/电化学/电机电器
6
7
整车研发/传动轴设计
18
8
CAE分析
机械电子/车辆工程/轴承等类专业
6
9
结构设计
四级

以上
2
10
单片机底层开发工程师
汽车电子/单片机等相关专业
4
11
嵌入式软件测试工程师
2
12
金相检测
性能检测、理化检测
机电/机械/汽车/热处理
金属物理/材料物理/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
5
13
动力总成系统工程师
自动化/电子/机械类
电化学/化学类等相关专业
硕士
六级
2
14
测试工程师
4
15
外贸业务员
德语+英语、日语+英语、韩语+英语
国际经济与贸易/机械/汽车类相关专业
硕士



本科
四级
及以上
4
16
投资专员
建筑学、投资类相关专业(房地产方向)
6
17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机电类相关专业
4
18
人力资源管理
教育学/心理学/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10
19
会计/审计/财务核算
会计/金融/税务/财政/审计/统计
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40
20
企业管理
新闻/中文/行管、企管等相关专业
10
注:以上岗位工作地点为杭州



305xs


附件:

相关招聘信息:
万向集团招聘(2015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