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5年03月23日 00:00   点击数: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会计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交通工程,安全工程;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测绘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方向);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公共管理;艺术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软件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5年03月24日上午 09时 30分
地点:犀浦校区:招生就业处319教室


招聘信息: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5年“先行者”招聘计划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第52强大型国有上市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交通是中国建筑的崭新战略单元,但却深沉厚重底蕴绵长。 中建交通集团由中国建筑在2012年7月正式组建成立,由中国建筑整合集团大交通建设核心资源企业中建市政、中建铁路组建成立。中建交通是中国建筑在大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战略集团,承担着代表中国建筑发展铁路、公路、市政、轨道交通等大交通投资建设业务的战略责任,是中国建筑在大交通建设领域的行业资源整合包括企业并购平台、项目融投资运营平台、工程建设高端科技设备和管理运营平台。中建交通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5:3:2战略结构调整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先行军。中建交通也必将成为中国建筑在基础设施大交通领域的金字招牌。
中建交通集团先后承接了大量的轨道交通工程、铁路工程、公路工程等大交通基础设施业务工程项目,集团项目遍布在华北区域(以北京、天津、石家庄为中心)、东北区域(以沈阳、长春、哈尔滨为中心)、华东区域(以南昌为中心)、华南区域(以深圳、广州、佛山为中心)、华中区域(以武汉为中心)、西北区域(以乌鲁木齐、西安、兰州为中心)、西南区域(以南宁为中心)、中原区域(以郑州为中心)、山西(以太原为中心)等区域及城市。在施工项目近100个,在施项目合同额近200亿元,截止目前新签合同额已经突破100亿元。
目前中建交通集团:集团公司下设铁路分公司、国际分公司、桥梁分公司、山西分公司、广西分公司、江西分公司、河南分公司、深圳分公司9个工程类管理分公司,同时设立负责集团融投资项目前期运作和项目管理的投资管理公司。中建铁路、中建路桥2个局级工程管理类子公司,另有各类市场营销类分支机构若干。
集团目前正在重点追踪国家热点投资城市的基础设施项目以及通过承接国际重点项目来拓展中建交通集团海外基础设施市场。   历史荣誉:先后获得过2008年底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2009年荣获中国市政协会评选的“中国市政工程建设十大杰出企业”; 2009年成为全国首批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2009年度北京市建设行业诚信企业;2010年获 “十一五”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2011年获鲁班奖。
业务范围:
轨道交通(地铁、轻轨)工程;铁路工程;高速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市政道路、管网、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水;利水电、港口、码头等工程;大型城市基础设施(体育场馆、水厂、机场、交通枢纽、热力、燃气等)工程的投资与施工总承包。
集团的优势分析:
五大优势:
优势一市场:国家自2009年投入40000亿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中交通建设60000亿 为集团公司迅速发展壮大提供了一个好的市场环境;
优势二培养:通过岗位轮换迅速确定员工职业发展规划,打破一次分配定终身的弊端,以半年为周期经过3-5个岗位轮换为培养复合型管理人才提前做好铺垫。
优势三发展:为有准备或准备好的人提供机会:有效缩短人才培养周期。加速员工职业发展,缩短员工实现个人发展目标年限;拒绝论资排辈、倡导唯业绩与能力的绩效文化。
优势四人员结构:集团员工学历层次高,有较好的受教育背景;全员80%以上为大专及以上学历;企业退休人员不足0.5%,企业负担轻,效率团队比例非常高。
优势五专业配比:中国建筑集团内各类基础设施专业人才的集聚地,专业化人才集聚比例高且配比合理;现有项目管理团队大多具有轨道交通、公路、铁路、市政、大型城市基础设施(体育场馆、水厂、机场、交通枢纽、热力、燃气等)工程的从业经历。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学历
招聘专业
岗位描述
拟安排岗位
工作地点
大专、本科、研究生
土木工程(岩土工程、道桥工程、铁路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建筑工程方向)
地下工程(隧道方向)、道路桥梁与隧道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交通工程
施工技术及现场管理;工程技术方案交底、项目施工组织设计等
现场责任师、技术方案师
北京、广州、深圳、武汉、天津、南宁、长春、南昌、三亚等城市及山西省、陕西省、辽宁省、黑龙江省河北省、山东省、福建省、湖南省、四川省、江苏省、江西省、安徽省、河南省、新疆等省份境内。随着集团市场布局不断拓展深化,工作地点不局限于上述区域。
大专、本科、研究生
工程管理(造价方向)、工程造价、管理科学与工程
工程造价预算、项目商务合约、合同管理
造价工程师
大专、本科、研究生
安全工程、安全工程技术
项目安全生产及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师
大专、本科、研究生
测绘工程、工程测量
项目施工现场测量管理
测量工程师
大专、本科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检测工程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
施工现场试验管理/施工现场物资设备使用、管理及采购
试验工程师、
物资设备管理员
大专、本科、研究生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施工现场机械设备维护、使用、管理
机械责任师、物资设备管理员
大专、本科、研究生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施工现场机电设备维护、管理
电气责任师
大专
盾构工程技术
盾构设备施工管理
盾构责任师
本科、研究生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施工现场机电管理
机电责任师
本科、研究生
财政学、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审计学、税务
统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
财务资金管理及项目成本管理
财务会计、投资业务助理
本科、研究生
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哲学
人事管理、宣传管理
人事专员、宣传主办
本科、研究生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
信息化管理
信息化主办
本科、研究生
通信工程、信号工程(铁路、轨道交通方向)
施工现场电信及机电施工管理
机电责任师
集团公司可落户北京、天津、广州、南昌、南宁、太原、郑州等城市。
我们中建交通集团可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福利:
  1、一份在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宣讲会统一介绍);
  2、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多层次的培训体系
  3、基层单位提供员工宿舍及三餐;
  4、 缴纳五险一金及企业年金
   5、 远征、通讯交通、防暑降温等补贴及执业资格津贴
  6、享受带薪年假或探亲假
  7、优秀员工可获得选培学习的机会
  8、定期免费体检
  9、免费工装、文化衫等
  集团公司联系人:王一伟
联系电话:010-88405022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60号玲珑天地D座7层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100142
  网址:www.cscecjt.com
  电子邮箱:wangyiwei@cscec.com 
  中建交通人来自五湖四海,共同的价值取向,让我们聚在交通;共同的事业发展,让我们赢在交通。选择加入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您实现人生价值的起点,欢迎广大有志青年,与我们携手共创中建交通集团的美好辉煌的未来!
  中建交通集团将为每名员工提供:
  学习的机会;工作的机会;赚钱的机会;晋升的机会。
  中建交通先行天下
中建交通先行者团队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