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好未来智康1对1校园招聘信息 】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4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数: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专业不限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4年11月06日下午 14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7教室


招聘信息:
好未来智康11校园招聘启事
 
   招聘时间:2014年11月6日 下午 2:00
  招聘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就业指导中心317教室
  联系方式:18780240487  吴老师   座机号:62204398
 
【招聘职位】
小学奥数教师      10名  
初中数学教师     5 名    
高中数学教师      5名     
语文教师             10名   
物理教师             5 名    
英语教师             2名     
化学教师            3-5名
教育规划师       5名
 
1、授课形式:1对1(VIP)
2、授课地点:成都市各教学点
3、优先条件:
(1)有班级或1对1授课经验,表达流利、思路清晰者优先
(2)数学教师要求理工科相关专业,有过数学竞赛经验者优先;
4、官方网站:http://cd.jiajiaoban.com/
 
【岗位职责】
1、熟悉成都升学考试信息,对考点把握准确到位;
2、针对学生情况,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
3、在授课期间定时组织阶段性检测及制作培养方案和课堂反馈,以检验学生本阶段学习效果;
4、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的学习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5、参与学校和部门组织的各种培训、集体教研、讲座和会议等活动;
 
【薪资福利】
·全职:薪酬=底薪 + 课时费,共计4000–10000元/月不等; 享受5险一金、集团福利(年终奖、带薪年假、节假日慰问金/礼品、年度体检等)
 
·兼职:55~75元/小时(可根据工作表现、学生家长满意度等进行提升);每次课共2小时,上课时间为平时晚上、周末及寒暑假
 
【应聘方式】
1、应聘流程:初试——> 培训——> 复试——> 签约
2、简历投递邮箱:zkchengdu@100tal.com
· 注意:邮件标题为——校园招聘…… + 姓名 + 应聘科目(全职)+ 所学专业。
· (例如:西交 + 张三 + 初数(全职)+ 应用数学)
3、如有不明之处,亦可直接与我们联系(周二至周五9:00-18:00)
· 联系电话:18780240487 吴老师
好学者智,善思者康。
加入智康,更积极,更快乐,更健康,更智慧
 
 
公司名称:好未来国际教育集团—智康1对1成都分校
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西三段31号嘉园大厦4楼(凯宾酒店4楼)
公司网址:cd.jiajiaoban.com
 
【公司简介】
·好未来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众多城市设立10个分校共200多个教学点,拥有数千名专业教职员工,每年培训40万人次,且仅用8年时间便发展成为北京市乃至全国范围内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培训机构。2010年10月21日,好未来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好未来人始终坚持“成就客户,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凡事全力以赴”的精神,为广大学子提供全方位的课程产品和优质贴心的服务。现提供五种类型的教学服务,包括学而思培优小班、智康1对1、学而思网校、摩比思维馆和好未来留学,所授课程涵盖幼教,小学、中学的文化课程,以及出国游学、留学项目。旗下拥有国内布局最完整的中小学教育专业门户网站群,由奥数网、中考网、高考网、英语网、幼教网、 作文网、家教网(智康1对1)等多个平台构成,整体站群月独立访问人数超过2800万,是学生、家长们学习交流的首选平台。雄厚的教学研究水平和配套产品的研发能力相得益彰,加速了好未来教育的发展。
·智康1对1是好未来国际教育集团的高端教育品牌,始创于2007年,是一家拥有众多小升初、中高考教育经验丰富的老师,以1对1辅导为主的中小学全科辅导机构。创建三年以来,现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成都、西安、杭州等多个城市设立分校,拥有全、兼职教师数千名,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集团旗下教育网站:
家教网(智康1对1)——http://www.jiajiaoban.com/
学而思网校——http://www.xueersi.com/
学而思培优——http://www.speiyou.com/
中考网——http://www.zhongkao.com/
高考网——http://www.gaokao.com/
奥数网——http://www.aoshu.com/
英语网——http://www.yingyu.com/
幼教网——http://www.youjiao.com/
作文网——http://www.zuowen.com/
摩比思维馆——http://www.mobby.cn/
e度网——http://www.eduu.com/
留学网——http://www.liuxue.com/
————————————
只努力,不比较。
智康成都分校师资选聘部
吴忭    187 8024 0487